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军党委巡视组领导盛赞易事特光伏创新能力

发表于:2012-10-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4日,海军党委巡视组巡视专员王福山少将、熊钧皋少将、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林延河少将一行约30人莅临易事特,就易事特自主创新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当了解到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源及新能源产品成功应用于轨道交通、金融、军工等国家特大和重大工程项目并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时,王福山少将、熊钧皋少将,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林延河少将等盛赞易事特为军工、轨道交通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易事特继续强化科研创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快捷的服务,为国防军工、轨道交通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做出更大贡献。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松山湖公安分局局长张策陪同考察,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等热情接待巡视组领导一行。
 
王福山少将(右二)一行在占斯亮助理(左二)的陪同下参观易事特公司 在接待室工,易事特董事长助理占斯亮首先向王福山少将、熊钧皋少将,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林延河少将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品应用与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分享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发展的成功做法。他说,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中,始终以“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为指导,通过建设多个行业中顶尖的科研平台,引进国际创新团队和国内研发技术团队,与国内多所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使公司致力于电源及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最终形成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速发展。
 随后,王福山少将、熊钧皋少将,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林延河少将一行在占斯亮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了解公司各个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及用途。在了解到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时,巡视组领导们还现场察看了公司正在运行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发电情况,了解各项技术的应用情况。对公司成功开发并生产出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的产品予以高度赞许。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