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设立“易事特英才助学金”

发表于:2012-10-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2日,“易事特英才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隆重举行。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东莞市主委周楚良,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韶关市主委王伟阳,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民建东莞市副主委、东莞市农业局副处级干部魏宇翔,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副校长邱福坚,民建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罗建峰、民建韶关市委会秘书长胡湘泉等民建东莞市委会领导、民建韶关市委会领导、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这也是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正式在第22所学校设立“易事特助学金”。目前,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已正式在全国21所高校、1所高中设立了“易事特助学金”,每年共计资助学子数百名,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
 
何思模董事长(右二)在仪式上听取学校汇报 在签约仪式上,董事长何思教授介绍了公司发展工作、产业分布情况和社会公益慈善工作。他讲到,易事特人一直都是以感恩的心,服务社会,推动社会发展。易事特能够持续创新,发展成为中国电源和分布式发电领域龙头企业,正式有赖于社会各界的帮助,尤其是国内高校、技工院校在人才培育和校企合作方面给予重要支持。此次在韶关第二技师学院设立“易事特英才助学金”,是易事特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期望与韶关第二技师学院加强沟通及交流,共同推动我国高级技工人才培养。
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邱福坚副校长代表校方介绍了学校发展工作。据介绍,韶关市第二技师学院是粤北地区最具实力和特色的技工院校之一,在校生800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职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0%。学院设有材料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贸易系、机械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等六大教学系,30多个常设专业,并与几百家省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2007年至今连续五年被评为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单位,被誉为“广东实力名校”。
据介绍,此次捐赠签约仪式是民建东莞市委会在民建韶关市委会参观交流之际所签约的,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现任民建广东省委常委、民建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多年来,一直都积极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践行中国民主建国会理念,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个人也先后荣获民建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民建中央“全国优秀会员”等重要荣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