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利用FBR技术降低多晶硅成本

发表于:2012-10-11 11:14:59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多晶硅生产商保利协鑫能源已成功启动试验性生产的高纯度多晶硅硅烷系统,室内生产硅烷气体。由于FBR几近连续生产过程大大降低多晶硅生产成本,开发最终会导致流化床反应器的广泛使用。REC公司和MEMC公司已成为FBR过程和技术发展的先锋。

    保利协鑫能源主席朱共山评论道:“这种技术突破和应用不仅填补国内硅烷制造技术的缺口,为中国半导体和新能源材料行业提供了供应基地,在未来他们就能自己生产高质量、低成本、大规模的原材料”。“与此同时,这项技术突破也改变了中国多年来依赖进口硅烷气体的情况”。

    根据本罗特的研究所最近的一份报告,“2012年的太阳能硅生产者”,约翰内斯本罗特研究所提出在最近在欧盟成员国德国举行的PVSEC会展,烷技术将超过传统的西门子过程,因为它提供了市场需要的低成本生产,一个关键的限制因素,即纯度水平低,尽管通过其合资公司由MEMC与韩国三星合作,承诺显著提高光伏产业需要的纯度级别。

    本罗特在他的报告中指出,“合格足够的较低的成本硅质量是非常小的。”FBR的发展对于也并不是没有挑战,希望通过保利协鑫能源专家,如本罗特使该技术徐徐渐进的得以推广使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