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entrotherm无惧破产重组,继续革命!

发表于:2012-08-15 12:07:47     作者:Rexxar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业务经营继续保持不变,客户对其技术和行业领导者的信心,设备系统升级,备件和服务交付的抵押,仍旧出席重要的光伏展销会,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德国光伏巨头centrotherm的强大生命力。正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光伏行业没那么容易垮。


    最新消息显示,德国光伏业巨头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在目前破产保护的过程中成功地无间断继续其正常业务。尽管当前市场形势依旧困难,但是在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分区的订单依然彰显了centrotherm在光伏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供应优势。例如,一个中国台湾的新客户订购了一台扩散和减反射膜的关键设备。另外一家成立多年的台湾知名企业订购了新一代快速烧结炉c.FIRE。Centrotherm公司是全球扩散和PECVD系统的市场领导者,在快速烧结炉方面排在第二位。
 
    虽然centrotherm在前一段时间申请了破产保护,但是即使在破产保护的安排下,该公司的业务项目依然得以继续进行。而且在不久的时间里,一家成立多年的中国客户订购的36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的关键设备就将交付验收。Centrotherm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M. Hartung先生强调:“无间断持续运营和客户及供应商的忠诚,都是对哦我们重组过程的最大支撑,也是Centrotherm未来发展的基础。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的地位和竞争力。”
 
 Centrotherm和外国的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提供系统升级、零部件替换和其他服务。Centrotherm也将携其产品和服务出席在9月25-2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全球领先的国际光伏产业贸易展览会——2012年欧洲光伏展(EU PVSEC 2012)。而之后在中国台湾、印度和北非举行的太阳能光伏贸易博览会活动也将会出现centrotherm的身影。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