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调查显示意大利电站运营良好

发表于:2012-08-15 10:38:00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8月1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获得相关法院令状:环球太阳能资本(GSF Capital)和罗梅罗先生在全球的所有资产已经被冻结,法院委派独立经理接替罗梅罗先生所担任的环球太阳能基金经理的职务,同时接管了环球太阳能基金的运营。不过尚德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法院做出了以上裁决。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正荣博士在获悉法院令状后表示:“我们首先要确保我们股东权益得到保护,因此,我很欣慰地看到相关法律措施已经取得成功,法院委派的独立经理已经接替罗梅罗先生所担任的环球太阳能基金经理的职务,并正在接管环球太阳能基金的所有资产。基金管理团队的其他人员依然在履行职责,我们期待与他们继续开展工作。”

施博士进一步介绍:“我们初步的尽职调查表明,由环球太阳能基金旗下的运营公司拥有的光伏电站运营正常。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与独立经理紧密合作对所有资产做尽职调查,并确认所有的运营与我们原先的预期一致。”

尚德公司初步的尽职调查表明,环球太阳能基金旗下的运营公司在意大利拥有并运营142MW的光伏电站,全部建成竣工,其中的141MW已经接入电网并以批发电价向电网售电;接入电网的电站中约74MW也获得了额外上网补贴电费,余下的电站估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也将获得上网电价补贴确认。上述尽职调查结果并非是最终结论,公司正在继续加紧完成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