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盛会闪耀澳大利亚,山亿新能源各系列机型集中亮相

发表于:2012-08-07 09:19:27     作者:solarbe
 
2012-08-6,江苏无锡)2012年7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澳大利亚光伏展于7月27日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之一,展会得到澳大利亚政府等的的大力支持,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作为国内逆变器领军企业,携全系列机型亮相澳大利亚展会现场,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前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成为展会现场一道靓丽景象。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了2000千瓦时/平方米,近年来澳大利亚抓住这一先天优势,把光伏市场将推到一个高速发展阶段,或成为全球另一重要增长点。山亿新能源在09年开始布局澳大利亚市场,较短的时间占据澳大利亚市场重要份额,并且在澳大利亚设立分公司,成立当地售后服务团队,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

目前山亿新能源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光伏逆变器市场最大的供应商之一,产品拥有较高的效率,稳定的性能,并且产品成功应用于澳大利亚众多光伏项目;山亿新能源拥有当地的服务团队,有力的保证客户的咨询能在24小时之内得到解答。如今,不管是山亿的产品还是服务,在当地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品牌效应受到客户普遍认可和获得高的美誉。

据山亿新能源澳洲区域总监介绍,未来山亿新能源会进一步完善澳大利亚的销售、服务渠道,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让山亿品牌成为客户引以骄傲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