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艾德太阳能率先通过日本JET认证

发表于:2012-08-03 13:42:51     作者:solarbe
 
 
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成功获得日本JET认证,成为屈指可数获得此认证的中国光伏制造商之一,并为JET工厂检查中零缺陷太阳能组件厂,且认证最高功率达325W。这意味着艾德太阳能已率先获得进入日本市场的许可证,这将进一步扩大艾德组件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
 
71日起,日本政府开始用每度42日元(约合人民币3.36元)的价格,收购太阳能上网电力,预计系统投资报酬率约为30%,远远高于意大利,德国等其他国家,这种高投资报酬率,让国内外太阳能业者开始争先开拓日本市场。
 
JET认证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颁发的证书, 是对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性能、信赖性及安全性的确保认证,是打开日本市场的唯一认证。艾德也在近期通过了JPEC认证。JPEC认证是由日本太阳能光电协会(Japan Photovoltaic Energy Association)颁发的日本住宅顶部太阳能系统认证。获得以上两个认证,说明艾德太阳能生产的组件已通过日本严格的审核,可在日本住宅屋顶,光伏电站等各种项目中安装,并将全面进军日本市场。
 
艾德太阳能由华人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元件制造商台湾强茂集团投资经营,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系统整合应用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产品包含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室内外LED照明产品,磷酸锂铁电池等。艾德秉承用最温柔的能源,引领绿色生活之理念,将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与世界一起创造洁净、美好的未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