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上网电价法案启动 强制注册生效

发表于:2012-07-20 09:58:33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2012年8月27日起,修订后的意大利上网电价法案Conto Energia V已经取得了所有的光伏系统的强制登记注册。EuPD研究声称,这项计划会引起认为限制和导致3欧元/kWh的补充成本。
 
    业内权威人士计算,在过渡阶段,对于新注册的系统来说,7亿欧元也不够。预期其他的系统也会登记注册,只有这样才有权得到资金。资金已被分成多个方面,首家注册资金为1.4亿欧元,有效期为6个月,直到2012年2月26日,第二家1.2亿欧元,适用接下来的6个月,其他所有的部分将分期付,0.8亿欧元,直到所有的金额付清。
 
    新的法规已经定下严格的注册义务。对于完全净化的50kW屋顶光伏项目例外,需要进行注册的系统包括12kW以上的设备。但是,20kW以下的系统而且所有者愿意为所发电力的20%放弃上网电价补贴的,可以免于注册,而且安装在公共设施上的设备也不需要注册。
 
    EuPD Research声称:“官方正式启动之前或者如果政府的目的是承担后果,那么未来的几周就可以看出Conto Energia的财源是否为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