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人物 > 正文

苗连生:现在是光伏企业扩产最佳时机,英利正积极谋划大举扩产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发布时间:2012-07-12 11:07:26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李何燕 现场发回报道)
(英利集团总经理 王向东)




2012年7月12日 在海南举办的 “光伏产业发展危机与展望论坛”上,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苗连生针对现阶段的光伏产业危机和企业倒闭浪潮来临之际,提出现在是光伏企业扩产最佳时机。企业倒闭潮使得产业链上关键环节只剩下少数大型及超大型规模的企业存在,这些企业通过技术革新以及不断扩产,大幅度降低产品成本,不断向平价上网迈进。在我们可以预见的2-3年内,光伏产业在国内必将得到大规模发展。
 
P.S:索比记者从海南政府方面也得到确切消息,虽然具体扩产规模暂不方便透露,但在此次英利扩产期间,海南将政府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在与英利长期合作的设备企业的沟通当中,也得到消息,这几家公司都在与英利积极接洽订单事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苗连生:现在是光伏企业扩产最佳时机,英利正积极谋划大举扩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