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锐德热力Condenso X——用于3D和MID的使能技术

发表于:2012-07-10 13:15:10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锐德热力日前推出凝热焊接技术,为市场提供最精确,最高效的制程方案,替代现时在元件及基层间进行连接时所采用的复杂和精细的工艺。

MID为“模塑互连器件”的简称。MID技术旨在通过一个单一的结构单元同时实现电气和机械功能。MID的电路通道和外罩融为一体,减少了重量和所占空间,并且比传统的PCB更为环保。该技术目前主要应用在车载电子设备和通讯领域,由于该类元件在市场上的供应越来越多,因而MID也被逐步被应用在电脑、家用电器甚至医疗器材中。

在制作MID组件时,共分几个不同的步骤。首先在已经完成制备的基底上,用导电粘合剂或焊膏进行组装。整个组装工作由专用的组装机器人完成,更能灵活地处理各项器件。

现时,在进行组件和基底的连接时,普遍采用选择性焊接系统。作为替代性方案,可以在生产基底时,采用具有抗高温性能的热塑性材料,从而确保其可承受回流焊接过程的高温。

凝热焊接或气相焊接,可为此类复杂、精细的工艺工程提供了一个精准及高效的替代选择。而锐德热力的CondesoX凝热焊接系统具有诸多技术优势。该系统只需经过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就可以传递不同高度水平的相同焊接曲线,这全有赖在焊接室中,采用可调节的CondensoX真空技,令空气与均匀分布的Galden全氟聚醚气氛交换。Galden焊接液的沸点较低,因此在整个蒸气压力曲线范围内都可以使用,且能够在更低的温度下传递更多的热量。灵活的装卸系统和成品搬运器,确保了工艺流程顺畅和高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