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拜仁对阵国安 英利再造足球奇迹

发表于:2012-07-09 19:15:17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4日亮相“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
 
    7月9日,记者从首届“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启动仪式获悉,“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鸣锣。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足球队与北京国安队将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全球高级赞助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高级合作伙伴,英利将再次创造足球奇迹,成为中国首家主办国际足球赛事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主办方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志恒先生表示:“作为拜仁在中国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唯一一家官方高级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英利所有的营销平台,把拜仁邀请到中国来,为中国球迷带来的这场足球盛宴,是我们利用相关赞助权益回馈社会,推动中德两国友谊做出的贡献。”
    德国拜仁慕尼黑全球品牌大使布莱特纳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英利为促成此次赛事做出的努力。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来到中国,并同中国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北京国安同台竞技。作为一家国际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高兴拥有英利这样一家中国企业和可再生能源企业赞助商。中国是我们的重要市场,非常感谢英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中国进行宣传和展示实力的机会。我们期待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同大家见面。”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进行足球友谊赛,这为我们提供了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进行交流学习的机会。”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品牌和发展总监曾瀞仪女士表示:“英利杯”将会是我们举办的一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丰富的体育赛事资源,通过主办更多的赛事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为全球的球迷带来足球的热情!”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先生通过视频表示:“作为一家国际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高兴拥有英利这样一家中国企业和可再生能源企业作为我们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拜仁愿与中国英利一起,利用拜仁对足球的认知和英利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业知识共同发展更美好的未来,为大自然和我们的地球做出贡献。此次拜仁同国安的“英利杯”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此次赛事将不仅为拜仁下一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还是拜仁迈向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步。”
    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全球首家赞助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企业,创历史地将中国元素——中国•英利四个汉字”踢”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同时,英利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赞助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美国足协、美国男子、女子和国家青少年足球队首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大力支持国内青少年足球事业,于今年5月份成功举办拜仁青少年足球世界杯赛事,十位中国小球员远赴德国慕尼黑,在安联球场与国际青少年球员同台竞技,接受专业训练。   
    据介绍,本届赛事得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及北京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已被纳入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中德文化交流,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