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回收公司PV Cycle进军德国和意大利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发布时间:2012-06-27 09:28:06作者:赵海龙
总部在比利时的光伏回收计划公司PV Cycle正在向意大利和德国开进军。从2010年运作以来,PV Cycle已经回收和收集超过5000吨报废的光伏电池板,其中50%以上来自德国和意大利。

PV Cycle总裁解释道:“为了使我们的收集和回收服务更贴近市场,我们想促进现有的合作伙伴,鼓励新的合作伙伴,积极为国家、区域和地方的发展做出贡献。”

PV Cycle总经理Jan Clyncke补充道:“区域化进程是一个多层次的项目,计划建立地方办事处的同时,PV Cycle将继续为各国的电子电器废弃物(WEEE)法律和程序的发展做出贡献。PV Cycle的服务和业务将继续保持在全欧洲范围内,但是我们希 望创建全欧洲范围内的强大的业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重磅:滴滴将进军光伏、储能领域!

重磅:滴滴将进军光伏、储能领域!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滴滴旗下小桔能源正在招聘光伏、储能相关领域的人才和专家,其中包括电池储能专家、能量调度策略专家、光储充实验室负责人等岗位。很明显,小桔能源正在着手新业务。在此之前,小桔能源包含小桔

滴滴将进军光伏光伏产业新能源
2021-05-06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进入中国 光伏概念股闻风而动 或将引来爆发式增长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进入中国 光伏概念股闻风而动 或将引来爆发式增长

据悉,继电动车后,特斯拉又一重磅拳头产品-第三代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 V3)将进入中国。据说目前特斯拉中国的太阳能屋顶(SolarRoof)团队,已在上海特斯拉中国总部搭建完成,且特斯拉正在寻找相关人才,甚至为业务

太阳能屋顶发电分布式光伏特斯拉进军中国光伏市场
2020-03-09
中国铁塔成立能源公司,进军风、光、储能、电池等领域

中国铁塔成立能源公司,进军风、光、储能、电池等领域

6月5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50亿元。根据资料,铁塔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电池、光伏、风电、充电桩、能源产品、能源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池

中国铁塔进军光伏
2019-06-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回收公司PV Cycle进军德国和意大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