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光伏企业Odersun或将永久关闭

发表于:2012-05-28 08:42:49     作者: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来源: 慧聪电子网

 
    总部驻德国OdersunAG获得“拯救”的希望已日渐淡去。除非该公司能在本月末找到投资商,否则公司将被迫倒闭并裁员。

    这家薄膜光伏电池及组件制造商于三月末申请破产。初步破产程序已于4月18日启动,律师事务所hwwWienbergWilhelm的RüdigerWienberg被任命为临时清盘人。

    当时,Wienberg对该公司在5月底前寻找到投资商持谨慎乐观态度。然而,Odersun公司24日发布声明称,似乎是盲目乐观。

    据该声明称,尽快找到投资商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就自身而言,Odersun已无力再支付员工薪资。自公司创建以来,由于业务以及订单稀缺,几乎一直处于无盈利状态,继续经营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员工已于昨日召开的员工大会上获悉此事。不久后员工将受到解雇通知书并将于6月1日离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