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总理默克尔解任环境部长 搁置削减光伏补贴提案

发表于:2012-05-17 18:11:08     作者:Allen 来源:solarbe
由于周日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Rhine-Westphalia)选举中输给了社会民主党人(SPD),曾一度被认为是总理安吉拉•默克尔继任者的NorbertRoettgen,默克尔解除了他的环境部长职位。路透社报道说,默克尔任命其保守党的干事PeterAltmaier取代Roettgen。

默克尔希望通过她的计划来消除德国对核能的依赖,而Altmaier在新职位上将负责将总理的Energiewende项目推上轨道。默克尔说:“能源问题是本立法期的中心任务。”指的是她在日本福岛灾难之后彻底改变立场,加速将核能转换为可再生能源。

自从默克尔去年推翻了核能政策之后,已经关闭了超过6个核电站,从而导致商界对自己的电费账单所面临影响的担忧。更令人担忧的是,默克尔没有一个将核能转换为可再生能源的具体计划。现在,这位总理又面临着人们更多的担忧,因为议会上周搁置了她削减太阳能光伏行业补贴的提案。

Altmaier说:“能源转换是整个社会的一项挑战,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取决于全体消费者,以及经济和环境。”路透社的报道指出,要注意到默克尔可能在2013年再次参加选举,由SPD负责的许多州都反对削减太阳能光伏上网电价补贴,类似于南部和东部的许多保守党州,在这些地区太阳能光伏产业能够带来就业和收入。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