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苏亨通电力光伏电缆顺利出口到泰国

发布时间:2012-05-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货值88100美元、长5000米的光伏电缆经江苏吴江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到泰国,这是江苏吴江企业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缆产品首次出口国外。

  光伏电缆属于特种电缆产品,由于是户外敷设,需具备抗臭氧、抗紫外线、耐酸碱、耐高温严寒、无卤、阻燃等特性,因此与普通电缆相比技术含量更高、工艺更复杂、性能要求也更严格。

  受国家对光伏产业政策扶持的推动,江苏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把光伏电缆项目列入今年的重点投资项目。不久前,该公司光伏电缆顺利通过了德国TüV的各项严格检测和考察,获得认证证书,为产品进一步进入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此次吴江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缆产品首次走出国门,不仅丰富了吴江出口线缆产品种类,提升了出口线缆产品档次,还标志着吴江地区在光伏能源产业的开发利用方面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亨通电力光伏电缆顺利出口到泰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