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起航 抢滩2014巴西世界杯

发表于:2012-05-10 15:34:47     作者:王帅 来源:Solarbe.com
    作为全球首家赞助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英利高度重视借助世界最高体育竞技平台实施品牌战略。

    5月9日,英利宣布携手Light ESCO、法国电力公司(EDF)和里约热内卢政府,为巴西最高规格的足球场马拉卡纳足球场提供光伏发电系统。夺目2014世界杯,英利率先起航。

    世界杯聚焦世人目光,列次期间的品牌之战亦如足球比赛“拼杀”一样激烈。逐鹿中原,赢得世界杯品牌之战,可谓“如虎添翼”。2010年,借助南非世界杯强大的品牌推广效应,英利华彩耀世,为世人熟知。品牌影响力助推英利的组件销售量逐年快速递增。

    据了解,2011年,在全球光伏行业内忧外患、动荡整合、组件价格持续降低的大环境下,英利逆势上扬全年实现组件销售1.604吉瓦,2012年全年出货指引为2.4—2.5吉瓦,市场所占份额进一步高速提升。
    在销售市场披荆斩棘的同时,英利品牌推广持续一路高歌猛进,全球战略布局同步稳定推进。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美国国家足协和足球队、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高级合作伙伴,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携手中国足协成为拜仁“慈善青少年世界杯”中国主办方,与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共同组织邀请“大力神杯”来到中国,在北京市东城区回民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友谊赛”并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对广大球迷爱好者进行公益展示。英利品牌深入人心、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攀升。

    2011年4月英利宣布在新加坡建立东南亚地区总部,同年在西班牙建设“一站式”售后服务中心,创新能源解决方案,辐射欧洲和北非等区域;2012年4月英利通过搭建香港贸易平台等具体行动向香港、东南亚市场展示其良好的公司形象;5月,英利正式进军日本光伏市场,在东京成立区域总部,进一步拓展其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发展。借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利在美洲的市场占有率将逐步提升。

    依托全球知名品牌影响力,巩固欧洲等固有市场,开发东南亚、美洲等新兴市场,英利市场战略和品牌推广思路明确且清晰,前进脚步迈得坚定而扎实。据介绍,目前,英利在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1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拥有73家子分公司。

    2014年巴西世界杯,又一次全球世人的盛宴,又一次品牌宣传开战在即,硝烟即将再次弥漫。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利横空出世,英勇胜利,凯旋而归。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利历经4年积淀,已发展成为总资产366亿元、员工24000名的以光伏为主业的综合性跨国集团。我们期待英利再次创造奇迹,带给世人以惊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