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瓦克称德国削减光伏补贴可接受

发表于:2012-03-14 09:35:27     作者:刘海明 来源:Solarbe.com

    Solarbe索比太阳能网讯(转载请注明来源):世界上最大的多晶硅制造商之一德国瓦克化学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德国政府计划削减太阳能发电激励政策对瓦克来讲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所谓上网电价,就是迫使公用事业电力单位以国家标准价格购买用户太阳能发电装置产生的过剩电力,这也帮助德国太阳能发电行业在过去的十年里迅猛发展,但是现在德国政府正准备削减这一关键性的补贴。

    瓦克公司多晶硅部门的负责人Ewald Schindlbeck周三对法兰克福评论报表示,这次削减补贴虽然幅度很大(目前正在讨论中),不过瓦克依然可以接受,因为过去几个月太阳能发电装置的价格也发生了大幅度的下降,这使得新的太阳能发电装置的购买者依然可以实现投资回报。他还补充说,瓦克将不得不削减多晶硅的生产成本,以适应新的监管条件调整。

    有消息人士称,德国执政联盟的领导人将于3月21日会见各区域部长,届时将会深入协商关于削减太阳能发电补贴的问题。德国在3月9日宣布补贴削减高达37%,现在这些可能会推迟到4月1日再做决定,届时也许会被淡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