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海润光伏17日恢复上市

发布时间:2012-02-10 11:28:00

ST申龙2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实施完毕,经申请及上海证交所批复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月17日恢复上市交易。

恢复上市首日,公司股票简称为“NST申龙”。从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公司股票简称为“ST申龙”;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重组前的*ST申龙因2006、2007、2008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9年4月2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通过吸收合并,公司主营业务由从软塑彩印及复合包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变更为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锭/片、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名称也已经变更登记为为“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1月6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预计2011年实现盈利,净利润4.07亿元。公司预定于3月27日公布2011年年报。

此前,*ST申龙和海润光伏达成意向,公司以每股3.00元的价格增发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海润光伏。合并完成后,海润光伏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将进入*ST 申龙,海润光伏实现借壳整体上市;*ST 申龙主营业务变更为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锭/片、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起拍价缩水0.62亿元 海润光伏二次拍卖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能否成功?

近日,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海润)厂区土地、厂房、机器设备等及其生活区土地、宿舍楼等将于6月1日10时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昔日的光伏领军企业,在经历过债务危机、投资者诉讼、高

海润光伏光伏拍卖光伏企业现状
2020-05-20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100元甩卖!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再次拍卖

5月14日,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将进行第三次拍卖,本次起拍价格仅100元!本次拍卖为第三次拍卖。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

海润太阳能科技海润光伏光伏企业现状
2020-04-30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总价1.44亿元 鑫辉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等拍卖

5月6日,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电池、组件车间设备、低耗品、受委托拍卖设备及仓库存货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本次拍卖包括四个电池车间及1个组件车间,总起拍价格为1.44亿元。其中,组件车间相关设备产品起拍价2

江阴鑫辉太阳能海润光伏拍卖
2020-04-24
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叫价两千万拍卖

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叫价两千万拍卖

近日,在阿里拍卖网站上了解到,继合肥海润厂区流拍之后,海润重要的子公司海润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权也即将进行拍卖,叫价2000万。这份股权的原主人是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目前这部分股权已被太

海润光伏光伏产业光伏企业
2020-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润光伏17日恢复上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