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常州天合Trina Solar 宣布成立常州天合国际学校

发表于:2012-01-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Trina Solar Limited (NYSE:TSL) 是一家领先的一体化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商,业务包括矽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直至光伏模块的组装,今日宣布成立常州天合国际学校。

该学校的创办受到了常州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常州外国语学校的支持。常州天合国际学校也受到了常州新区政府和常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常州天合国际学校坐落在常州市新北高新区。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沪蓉高速公路、京沪高速铁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常州还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银领摇篮,科教名城。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创办常州天合国际学校是常州市委市政府为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的一项重大举措。天合国际学校由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总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常州外国语学校共同出资2.4亿元人民币兴办的为外籍人士子女和境内优秀学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服务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将采用优质的国际课程,聘请全外教授课,同时依托常州本土基础教育的优势,坚持“快乐成长,领导未来”的办学理念,以争创沪宁线上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一流国际学校为办学目标,以“尊重、合作、开放、自治”为核心价值追求,倡导自由精神,关注生命质量,促进个性发展,以高度开放、鲜明特色、国际标准的教育,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并促进其最优发展。学校办学规模设计为每个年级两规制,设立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每班学生数不超过25人,其中学前部每班人数不超过20人,学校设计人数为750人左右。学校于2011年规划设计并破土动工,学前部、小学部将于2012年秋季正式开学,中学部将于2013年秋季开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