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宿迁市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人员莅临山亿新能源考察

发表于:2012-01-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2-1-5,江苏无锡)1月5日,参加市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全体人员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缪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的带领下,分A、B两组分别莅临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参观考察。作为蛇年来访的第一批客人,宿迁市政协常委、山亿集团党委书记张运鑫(以下简称“张总”)陪同考察一行。

 
 上午,缪瑞林书记带领A组各级领导300余人,在张总的指引下前往山亿工业园参观,张总就山亿集团从2009年到至今的发展历程向考察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山亿新能源各系列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作了介绍。来访一行对山亿新能源能在短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纷纷表示赞许。

话余,当缪书记看到山亿自主研发生产的MW级逆变房,由衷感叹山亿人创新精神,他希望宿迁本土企业能够认真学习山亿人的拼搏创新精神,学习山亿吃苦耐劳勇于求知的精神,同时对山亿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给予充分肯定。

下午, B组领导干部300余人在蓝绍敏市长带领下再次参观山亿工业园,蓝市长指出,来到山亿让他有很多感触,他说:“现在很多企业效益不好,特别是光伏企业,但是为什么山亿集团却办的红红火火,这充分说明企业要有好的经济效益就得努力寻求出路、要不断创新发展。”
 
根据园区建设计划,山亿工业园以建设环境友好型、发展和谐型、功能完善型的创新型特色工业园区为目标,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由8栋3层生产厂房、1栋16层办公大楼、两栋12层研发大楼及专家会所等组成,将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线15条,从事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的生产和销售。项目自2012年4月份开始建设,现已经完成6栋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生产基地,并将打造成以逆变器为核心的百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