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京瓷向意大利提供16MW太阳能电池组件

发布时间:2011-12-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京瓷日前向意大利都灵近郊的太阳能发电站提供了10MW太阳能电池组件,而在此前,京瓷已于今年年初向该发电站供应了6MW组件。

意大利日照条件优越,利于获得丰富的发电量,而且正在实施的上网电价政策(FIT)极富吸引力,这将推动该国太阳能发电市场的发展。

照片:安装在意大利大型太阳能发电站的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

安装在意大利大型太阳能发电站的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
本次提供的10MW组件,是由60片太阳能电池芯片组成的大型组件,具有转换效率高、安装时间短、节省安装材料等优点,尤其适合用于工业领域或发电站等大规模项目。这次分别提供给意大利的“Lotti”和“Petiva”发电站各5MW(20,640块)。

在此之前,京瓷已向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由ENERMILL公司运营的发电站供应了6MW组件,而最近又为这些新建成的发电站安装了10MW组件。整个发电站共使用了68,100块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每年可发电约20GWh,这相当于4500家普通住户的用电量,每年可减少18,000吨CO2排放量。

意大利太阳能发电市场前景乐观
意大利是欧洲最重要太阳能发电市场之一。根据意大利能源管理机构GSE(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的统计,截至2011年9月为止的一年期间,在意大利境内共安装了6.5GW太阳能发电系统。意大利的上网电价政策(FIT)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更具吸引力,这将有力推动意大利太阳能发电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京瓷高品质太阳能电池带来的优异性能
京瓷不仅拥有向西班牙的3所太阳能发电系统供应50MW以上组件的业绩,而且还与泰国达成了供应204MW组件的协议。另外,根据西班牙杜西尼亚(Dulcinea)太阳能发电站(28.8MW)、萨拉曼卡(Salamanca)太阳能发电站(13.8MW)以及泰国呵叻(Korat)地区的太阳能发电站(6MW)统计的数据,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实际发电量已超过预期,这有力证明了京瓷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瓷向意大利提供16MW太阳能电池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