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拉中电投入伙 联手光伏项目建设

发表于:2011-12-05 09:36: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2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巨头保利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能源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李学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电投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和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

中电投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集电力、煤炭、铝业、铁路、港口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也是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最先参与和支持我省沿海港口和临港项目建设的央企之一。保利协鑫集团是以光伏电力产业链、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依托基础能源向多元化发展。近年来,两大集团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江苏能源建设,尤其是在盐城滨海港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按照此次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携手参与我省的能源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

李学勇在会见时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发展势头良好,能源消费量大,近年来随着沿海开发战略加快推进和包括新能源产业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光伏电力能源产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面临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中电投与协鑫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滨海港区投资开发,并加大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合作力度,标志着两大集团在江苏的合作发展迈出新的重要步伐,我们将支持两大集团在江苏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为江苏电力能源保障、新兴产业发展以及沿海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省政府秘书长毛伟明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