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太阳能屋顶电站项目点亮温州医学院

发表于:2011-11-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温州医学院茶山校区的学生近日会发现,教学楼顶上铺上了一排排蓝色的电池板,与周围的建筑相比,俨然一副环保装扮。

这样铺满电池板的教学楼屋顶共有三栋,由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泰太阳能”)承建,目前已经进入发电调试阶段。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王继斌介绍,温州医学院光伏屋顶电站属于国家金太阳工程,共计650KW,是温州首个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并网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约646574kWh,可满足学校部分日常用电。

 

作为一家脱胎于温州的民营企业,正泰太阳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反哺温州,将光伏应用在温州遍地开花,促进当地节能环保。除了温州医学院屋顶项目,公司还在温州南麂岛建立全国首个兆瓦级海岛大型离网式发电系统,另一个光电建筑示范项目即温州城乡建设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42.6KW并网项目也即将开工。同时,正泰太阳能还即将在温州雁荡雁湖岗做一个小型的离网系统,解决山顶林场的用电困难。

正泰太阳能的温州项目也得到温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11月份,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的固定展厅区,在主题为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建设专利成果展示中,正泰太阳能的晶硅和薄膜组件以及正泰集团的其他系统配套,都将作为展现温州光电发展的代表,迎来全国各地政府人员和专家等的参观。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正泰光伏将点亮到温州各个角落。”正泰太阳能副总裁仇展炜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