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能源部出资700万美元降低光伏发电设备的非硬件成本

发表于:2011-11-21 09:54:14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能源部(DOE)近日透露,其SunShot计划最近出资700万美元用于降低住宅和商业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安装项目的非硬件成本。该款项将记在能源部SunShotIncubator项目名下,专门用于支持开发能够消除非硬件,或称“软”成本的工具和方法。能源部表示,此项花销相当于住宅设备成本的一半,该项目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安装和维护光伏设备的绝佳途径。

能源部还表示,此款项涉及到的BOS软成本包括安装太阳能设备的非硬件成本,即人工、审批、检查、客户获得、融资以及外包。能源部正在积极寻找能够开发出数据驱动式软件工具、精简流程和新方法的合适人选,以期降低非硬件成本。

能源部部长朱棣文(StevenChu)表示:“即使没有花钱安装硬件,安装住宅太阳能设备也得支出上万美元。SunShot计划可以帮助降低审批及安装等成本,能够鼓励美国人在整个国家中部署家庭和商业太阳能时实现创新。”

此项奖金将划分为两级。一级包括50万美元,在一年的时间里分担20%的成本,以便加快实现非硬件的概念。能源部将在一级奖金中分设三到五个奖项。

二级奖金包括500万美元,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分担50%的成本,将新设备和解决方案推动到演示阶段,最终实现全面部署。能源部计划在二级奖金中分设一到三个奖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