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嘉瑞光伏采用SolectFire提升电池效率

发表于:2011-11-18 13:32:03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与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NiceSunPVCo.,Ltd)宣布,通过利用迪斯派奇工业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的SolectFire(TM)技术,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已经在大批量生产中将太阳能电池的总效率提高了0.1个百分点。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与迪斯派奇公司共同证明了SolectFire(TM)技术在帮助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制造效率高达18.8%的最先进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方面的优势。

迪斯派奇太阳能业务部总经理JohnFarrell表示:“对于与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SolectFire(TM)技术批量生产测试取得的效率与性能结果,我们非常满意。SolectFire(TM)技术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标准和下一代电池架构上实现尽可能高的效率而特别设计的。我们期待与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继续合作,共同证明SolectFire(TM)技术对于下一代N型电池架构的优势。”

SolectFire(TM)技术是迪斯派奇公司在其CF系列烧结炉平台方面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它可以用于全新的烧结炉,也可以作为现有CF系列烧结炉的升级技术。新一代SolectFire(TM)技术打开了烧结工艺的窗口,让操作人员拥有了对每个燃烧区域顶层和底层的控制力。电池的每一侧都能以不同的温度进行烧结。创新性去耦技术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能够对烧结温度进行具体调整和修改,以包容不同类型的糊剂和电池架构。SolectFire(TM)在优化烧结性能方面提供了终极控制力和灵活性,同时使生产的电池效率更高。

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先生表示:“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制造了许多目前已经上市的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通过与迪斯派奇公司合作并使用其SolectFire(TM)技术,我们已经能够在大批量生产中达到更高的效率,而且提升了我们的整体绩效。SolectFire(TM)技术为我们制造新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提供了更加宽大的烧结过程观察窗和更加精确的温度控制。”

关于迪斯派奇:迪斯派奇工业公司是为太阳能电池制造行业制造下一代创新性工具和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公司在各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和完整的全球服务网络,能够向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本地销售和产品支持。迪斯派奇的设备被一致公认为拥有优异的性能和工艺质量、优化的电池效率、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等优势。关于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涵盖高效率追踪式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单、多晶硅电池片及组件、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发电设备等系列产品,位于宜兴金张渚工业区,现代化厂房占地地面积38000平方米,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光伏组件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精密的质量检测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