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光伏首席销售官履新 鲍勃•赖斯上任

发表于:2011-11-11 09:23:17    

索比光伏网讯:中电光伏(ChinaSunergy,简称CSUN)透露,任命罗伯特•赖斯(RobertRice)为首席销售、营销和战略官并兼任副总裁,任命于9月15日生效。之前他的咨询公司以亚洲为侧重点,赖斯还担任过菲亚特中国(FiatAutoChin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Fiat’sJVNanjingFiatAutomotiveCompany)的副主席。

此外,赖斯在通用汽车亚太区(GeneralMotorsAsiaPacific)担任过10年销售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比如通用中国的首席代表和全国总经理。他还在东京的AlcoaAsia担任了7年领导职务。

中电光伏的首席执行官蔡志方(StephenCai)表达了他对赖斯的欢迎:“鲍勃在销售领域特别是国际销售和营销这方面具有高级管理的天分和丰富广泛的经验。他有一系列良好的记录,包括提高销售业绩、谈判和开发伙伴关系、增加产品阵容、提高盈利、领导全球团队等。有这样一个高级管理人才在我身边,关注全球增长,建立伙伴关系、增加我们的销售、提高中电光伏品牌影响以及市场开发,能使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公司的战略管理。我们非常高兴鲍勃的加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