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亮相无锡国际新能源展

发表于:2011-11-11 09:52:56    

索比光伏网讯:无锡11月8日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于11月5日成功落下帷幕。

山亿新能源作为国际一流逆变器供应商携全系列机型亮相此次展会,取得满意成效。此次展会,SolarRiver1100TL、1600TL、1700TL、2300TL、3000TL、3300TL、4400TL、5200TL;SolarLake10000TL、12000TL、15000TL、17000TL、SolarOcean100、500TL等相关配套产品,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波兰、日本、韩国、肯尼亚、阿联酋、香港等3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主管部门、驻华使领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的关注,获得高度赞许。

山亿新能源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新能源事业发展,在中国大陆、欧洲、北美、澳洲、东南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渠道,产品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得到国内外客户的普遍认可。

山亿新能源将继续坚持“为全球用户提供可再生能源利用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贯彻“做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经营理念,更好、更周到为客户服务。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相关系统配件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的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机器故障率始终保持在万分之三以下。山亿新能源是拥有13国电网入网认证的逆变器制造商,产品享有全球光伏行业权威杂志Photon评定的亚洲最好逆变器之称,可与欧洲顶尖品牌相媲美。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