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海南临高县20兆瓦光伏并网示范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11-11-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8日,海南省首个太阳能发电国家示范重点项目——临高县20兆瓦光伏并网示范工程正式竣工,顺利并网发电。许继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陶学军出席了活动仪式。


临高县20兆瓦光伏并网示范工程是海南省首个国家财政部“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也是在祖国最南端兴建的首个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许继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汇流箱产品应用于该项目,并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继西藏日喀则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后,海南临高项目又顺利竣工并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许继新能源公司生产的光伏汇流箱产品具备在高海拔、高湿度、高盐碱性环境下工作的良好性能,这也为公司的汇流箱产品推向全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南临高县20兆瓦光伏并网示范工程成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