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受晶硅拖累 光伏产品价格有明显下跌惟跌幅较微

发表于:2011-11-09 10:08:25    

索比光伏网讯:创益太阳能常务副总裁陈逸翔于股东会后表示,由于晶硅价格于近月大幅下跌,该公司的非晶硅组件亦受拖累,出现明显下跌,但跌幅较晶硅轻微,而该公司非晶硅组件价格,目前仍较晶硅高20%至30%。

财务总监陈永忠亦表示,由于晶硅有产能过剩及库存积压的情况,预计整个太阳能产品的降价趋势仍会持续,但难以估计何时达谷底,又指,目前晶硅价格过低,预计未来两至三个月,太阳能产业会出现更大幅度的整合。

他强调,公司并非从事晶硅电站业务,加上并非发展欧洲市场,故认为欧洲政府对太阳能补贴的政策不会对公司构成影响。他补充,公司现时超过40%的业务来自非洲,未来会集中发展非洲及东南亚市场。

又指,公司一直有留意收购机会,已目前亦有数个项目正初步检视中。而公司亦已成功研发油性太阳能电池,下一步将会进入量产阶段,并指综合方案及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占比将会陆续提升,希望其较高毛利的因素成为公司今年盈利增长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