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洲政府选择使用Conergy太阳能光伏技术

发表于:2011-11-07 09:20:28    

索比光伏网讯:今年六月,我们曾报道澳洲政府同意为其太阳能旗舰项目支出7.7亿澳元(约8.19亿美元)。鉴于此,负责接听所有急救和火警应急电话的Dandiiri呼叫中心将装备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工厂之一生产的组件产品。

Conergy公司负责将这个位于布里斯班市外的建筑转变成整个大陆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办公楼之一,发电量将达到400kW。

停车场顶棚将安装ConergySuntopIII安装系统中的近1300块光伏组件,而大楼顶部将安装500块Conergy光伏组件。从总体上看,该旗舰发电厂每年将发电600,000千瓦时,相当于90户普通家庭的消耗。在此过程中,该工厂每年可减少600吨的600排放。

Conerg(澳大利亚)的RodgerMeads表示:“参与这个样板光伏项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该停车场项目是全国最大的ConergyPowerPlus项目。很明显,政府注重质量,因为这是保证设备在未来20年持续运转的唯一方式。最终付出总有回报,该项目将证明太阳能光伏如何将成本低廉的环保行动与建筑结构和实际利益加以结合。”

Conergy参与了澳大利亚的许多项目,包括为悉尼水务公司(SydneyWaterCorporation)安装太阳能光伏设备,在新南威尔士的Manly市政厅安装屋顶光伏项目以及每年可发电80MWh的240ConergyPowerPlus光伏组件。但,是这个建筑使该公司在GreenStarRating计划中赢得了六星的成绩,从此,Conergy公司在环保和可持续设计和施工方面展示出了世界领导者的光彩。

整个澳大利亚,只有少数光伏建筑获得了此项殊荣。Dandiiri中心获得了92分(百分制)的成绩,是所有参加认证的办公楼中分数最高的一个。

Meads还说:“在政治和经济部门也越来越多的提及可持续发展这个概念。生态学、设计和实际利益起到一定作用。在停车场装备ConergyPowerPlus,我们将能够在这个地区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光伏。凭借每年300天的日照强度,该组件的发电量非常客观,并且在最高气温可达36°C的时候还能提供阴凉。”

澳洲政府的环保目标是在2020年使可再生能源需求占到总能源需求的20%。专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澳洲超过平均水平的年度增长将达到30%左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