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光光伏市场简报

发表于:2011-11-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西班牙科技部支持了4个聚光光伏研发项目,这4个项目涉及到的单位或公司有:西班牙科技部、ISFOC, Abengoa, Altran, Cener, Indra, Isofotón, Sener, Amonix, NextEra, El Paso Electric, Soitec, SunPower, Skyline太阳能, TÜV南德(美国)和 Del Sol Systems等等。项目由聚光光伏研究所负责主持工作。

Amonix成为美国最大聚光光伏电站供应商

Amonix已经被确定为北美最大的公共事业级聚光光伏电站的系统供应商。这个电站就是NextEra公司位于新墨西哥的5兆瓦Hatch太阳能中心,它获得了EL Paso电气公司的25年期的电力回购协议。

可再生能源承包商Blattner Energy选定的Amonix作为光伏系统供应商。Amonix将提供8460千瓦的双轴跟踪系统的多结光伏组件。Hatch太阳能中心所产生的电力将够1300个家庭使用一年。

Soitec推出应用于大规模电站的新光伏系统

Soitec推出了第五代Conentrix聚光光伏系统。该系统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它包括一个可用于100平方米组件面积的28千瓦的追日跟踪系统,发电效率提高到30%。多个单个系统也可以整合成一个达1兆瓦的整体系统,但是每单个系统需要2个集中逆变器以减少建设和维护成本。

SunPower称其新追日系统可使平准电力成本下降20%

Sunpower声称其新C7追日系统可使光伏系统的平准电力成本下降20%。单轴的追日系统可以用于Sunpower公司的效率达22.8%的Maxeon组件和无线追踪监视和控制系统。

Skyline太阳能获得IEC62688认证

Skyline太阳能的X14聚光光伏系统获得了TUV南德(美国)的IEC62688认证,希望在11月底前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的市场进入许可。这个许可意味着Skyline有资格获得加州的补贴。

此外,Skyline太阳能位于墨西哥Durango的500千瓦电站也破土动工了。该电站用的是其X14聚光光伏系统。该电站由Del Sol Systems负责开发,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聚光光伏电站。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