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跳过中游 进军光伏下游

发表于:2011-10-26 10:03:00    

亚洲多晶硅产量第一的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昨天宣布成立保利协鑫太阳能电力系统集成(太仓)有限公司。保利协鑫称,这标志着其从传统电力和硅材料供货商向光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业公司转型。

保利协鑫跨过电池片和组件环节,直接进入光伏行业的最下游。

据资料显示,“太阳能系统集成”,主要就是在建设电站过程中,为电站投资方提供集成服务,如把组件、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组合起来,其涉及一定的光伏及电力技术。

保利协鑫相关负责人称,“进入电站建设,一方面可以拉动硅料和硅片的销量,另一方面国家发改委今年出台上网标杆电价后,我们也非常看好国内光伏市场的开启,因此早做布局。”

该人士还称,在选取组件时,保利协鑫自然会考虑与其有合作的名牌组件企业。保利协鑫进入该领域的优势是,其在中国运营着目前国内最大的光伏电站,在美国也有相关的经验,“此外我们对我们的产品也有信心。”

保利协鑫是全球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及硅片供货商之一。除了在美国营运11兆瓦的光伏电站,该公司还于江苏省徐州市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装机容量达20兆瓦的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