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陶氏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横空出世

发表于:2011-10-21 14:05:14    

索比光伏网讯:期待已久的陶氏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终于面世了。想重装屋顶和使用清洁能源的业主们现在可以实现梦想了。

陶氏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将于本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上市,明年将推广至加利福利亚及其它州。

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是把薄膜光伏电池集成在一种专有的注塑屋顶瓦片设计中,铺上去跟传统的屋顶几乎看不出任何区别。

不过陶氏尚未宣布这款太阳能瓦片的价格,陶氏表示相关价格信息将于2011年底公布。陶氏太阳能副总裁JanePalmieri曾在今年年初时透漏陶氏太阳能瓦片会比传统太阳能电池板便宜15%。

最近有猜测称,得益于联邦税收优惠政策,陶氏化学密歇根工厂的太阳能瓦片系统价格预计为11,200美元,可满足45%的家庭用电需求。

Palmieri本周表示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屋顶系统将比传统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网供电成本更低。

Palmieri期望更多的业主能使用太阳能。美国有85%的家庭使用沥青瓦片屋顶,都可以更换成太阳能瓦片。很多业主不愿意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系统都是出于审美原因。而Powerhouse太阳能瓦片的光伏电池是集成在传统的瓦片中,正好解决了这个审美问题。

陶氏化学将以两种方式推广这款太阳能瓦片。陶氏为新房业主提供该产品的交钥匙支持,通过授权经销商网络为个人住宅安装太阳能瓦片。而公司主要针对想更换当前屋顶的业主。

太阳能瓦片屋顶将可享受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的所有太阳能补贴及税收激励措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