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洲光企欲靠英国救命 却遭遇“MCS”拦路

发表于:2011-10-08 10:17:30    

索比光伏网讯:尽管目前全球光伏组件及其零配件需求直线下跌并已呈现供应过剩的状况,英国太阳能市场目前势态依然良好,目前该市场所呈现的大额安装数字已实现爆炸势的增长,年增长率达900%。已装机容量已超过300MW,预测表明,截止至当前上网电价补贴结束,该市场的装机量可以达到550MW。

库存过剩的欧洲分销商及制造商纷纷将目光投向英国,欲将它们的产品推向这个发展前景广阔的新增长市场。美中不足的是,英国设立了单独的产品认证计划,即MCS认证(微型发电认证计划,MicrogenerationCertificationScheme)。因此,所有用于太阳能安装的产品必须在安装前通过此认证以获得上网电价补贴。

英国REA&STA[1]顾问兼光伏专家,瑞尔•诺博(RayNoble)先生就目前英国市场的状况表示:“当前光伏市场的状况确实异常艰辛,但是只要你知道去哪里寻找,组件与BOS零件的市场需求依然存在。英国市场正在不断壮大,我们预见到一些关键市场尽管经济衰退但增长势头仍然强劲。”

英国最大的太阳能展会——SolarPowerUK2011将于本月底在英国伯明翰城市举办,并将向以英国为目标市场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展现英国市场的潜在商机。届时,MCS认证计划的代表们将出席此展会并在现场帮助企业了解自己的产品如何能够通过评估,并在英国市场中使用该认证,关键分销商及安装商也将出席本届盛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