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承诺投资光伏、核电援助希腊经济

发表于:2011-10-08 11:17:55    

索比光伏网讯:正在雅典访问的德国副总理、经济部长罗斯勒7日在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会谈时,承诺德国将以投资能源项目的方式援助希腊经济。

随同罗斯勒访问希腊的有70位来自能源领域的德国企业家。在雅典举行的德国-希腊经济会议上,德方提出将参与希腊政府的“太阳神计划”,并捐助该项目所需资金的5%。“太阳神计划”项目涉及到发电量1万兆瓦的太阳能设备,2020年建成后将生产相当于10座核电站的电力,除保障希腊本国用电之外,剩余电力还将出口至马其顿和意大利。

德国最大能源集团E.on还将与希腊共同建设一个造价15亿欧元、贯通希腊的天然气输气网络,将天然气从阿塞拜疆通过土耳其和希腊运往意大利南部。其输气管道全长800公里,希腊境内占478公里,建设期间还能提供2000个工作岗位。

目前德国经济界在希腊的投资项目已占该国国民生产总值的12%,但德国经济界一直对该国投资环境不满。在与罗斯勒的会见中希腊政府高层表示将努力改变现状,提高办事效率,对外来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在国债高筑经济萎缩的情况下,吸引外资几乎成为挽救希腊经济的唯一解药。本文相关推荐太阳神的最新图片太阳神是谁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太阳神产品太阳神集团骗子太阳神奖金制度太阳神直销太阳神正合系统广东太阳神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