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国推出新型光伏智能电网项目

发表于:2011-09-1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法国推出了3000万欧元的政府资助项目,以发展该国的智能电网建设,Tenesol公司将安装500个光伏系统以及250个变流器。

这个为期四年的Millener项目旨在在法国的海外领土推出1000个能源管理系统。

根据Tenesol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该项目的目标是在可再生能源的帮助下,允许家庭用户供给及管理自己的电力系统。同时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多的需求方电力管理,并为当地电网提供支持。此外,提高对可再生能源的认识,改善电网的稳定性也是该试点项目的目标。

Tenesol公司表示,该项目推出的第一批系统将安装在La Réunion和 Corsica群岛以及法国的一些岛屿。

所有的这些光伏系统都将是屋顶安装系统,规模不超过3 kW。项目预期在明年年初完成,之后将测试和分析它们的经济及技术效益。所有的安装系统将会直接与当地的电网连接,将数据反馈给电网。

Millener项目选择法国海外领的原因是,这些地区的能源需求不断增加,并且当地电网的不稳定性。

该声明还表示,Millener项目最为关键的优势是,允许住宅光伏系统将未使用的能量存储到电池中。在夜幕降临时,存储的能量可以供住户使用,或者卖给当地的电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