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在美国和德国实施整组大手笔

发表于:2011-09-1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集团工资开支降低10%

在最近几个月里,SolarWorld一直专注于根据美国和德国的企业价值链大规模扩张和更新产能及技术,期望赋予集团部分一直未给予太多重视的生产设施新的竞争力。

在美国,SolarWorld集中于在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生产生产活动,在这个德国之外最大的产地,SolarWorld已运作了两条太阳能电源模块生产流水线。而在加利福尼亚卡马里奥的模块生产线已停,并完全并入希尔斯伯勒生产线。作为这个完全的地方合并的收益,SolarWorld公司将能挖掘出新的生产潜能和降低一定生产成本,加利福尼亚的销售和分销则会依然保留并以期在未来得到加强。

在德国,为了调整部分产销不佳的生产线,SolarWorld萨克森州弗莱贝格工厂已有一条据陈年太阳能晶片产量达1000兆瓦的新设备试运营线。这样能减少之前在筹建之初必须的部分人工开支。伴随着这次整组, SolarWorld将能实质性地降低成本并扩增德国产部的产能。据该行业博士E.H.弗兰克称,SolarWorld的两个驻地美国和德国竞争都异常剧烈,这次的整改措施无疑将增强其竞争力,我们将能持续减少工资成本10%,尤其反之在生产方面,迁址到低成本国家,这也是战略上的重大突破,它意味着我们能供应在美国生产的的德国品质,这绝对会是和远东之间一个强有力的竞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