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刘振亚视察格尔木青藏联网工程建设

发表于:2011-09-19 00:00:00     作者:王希鹏)</p> <!--function: content() parse en

索比光伏网讯:

 

  9月16至17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在省委常委、副省长骆玉林,州委书记辛国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诺卫星,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朱建平,州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斋以及格尔木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格尔木青藏联网工程建设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建设者,并向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刘振亚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机遇期,乘胜前行,确保工程务期必成。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藏联网工程建设,在工程建设伊始,明确提出建设世界高原输电精品工程目标,要求工程“只许成功、务期必成”。截至目前,青藏联网工程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科技环保、管理创新、医疗后勤等均可控在控,实现了“四零、三不”(零死亡、零伤残、零高原后遗症、零鼠疫传播,不发生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政治敏感事件、不发生重大环境污染和破坏事件)目标,工程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刘振亚来到青藏联网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视察了直流线路概况、工程技术措施、线路基础类型、环境保护措施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广大建设者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向给予工程建设大力支持的各级党委、政府致以诚挚谢意。刘振亚指出,建设好青藏联网工程能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送到青海、西藏两省区,能够造福西部人民群众,意义重大。工程建设中,广大建设者在高原上顾大局、吃大苦、耐大劳,与恶劣的自然条件搏斗,换来工程的顺利推进,表现出了令人感动、催人泪下的精神力量。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来自50多个单位的3万多名建设者团结协作,屡创佳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展现了国家电网建设者的风采。

  刘振亚强调,当前青藏联网工程建设已进人决战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重视工程质量,施工工艺要从严从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电网质量的提升推进公司发展质量提升;要始终重视安全工作,克服骄傲自满情绪和懈怠麻痹思想;要重视系统调试工作,加强协作,集中优势力量,坚持全面、系统原则,不留隐患;要注重总结工程建设先进经验与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提炼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先进成果在国家电网系统发扬、传承,促进国家电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视察期间,刘振亚还专程察看了黄问水电公司格尔木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光伏产业。(作者:王希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