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共和3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正式开工

发表于:2011-09-13 00:00:00     作者:潘伟)</p> <!--function: content() parse end

索比光伏网讯:

青海共和3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土建标段动工现场 潘伟 摄影

  9月5日,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一塔拉草原上彩旗飘飘,青海共和30MWp并网光伏电站开工仪式于11时18分在这里举行。建设、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青海共和30MWp并网光伏电站工程是黄河水电公司响应国家建设清洁能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市场为导向,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谋求资源优化配置为总体战略趋向,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有效利用青藏高原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促进能源多元化、低碳化、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个重大项目。

  青海共和并网光伏电站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西南的塔拉滩。共和光伏电站发电容量为30兆瓦,电池组件采用固定式安装型式,共有30个子方阵组成,其中1~15号子阵为多晶硅电池组件,16~30号子阵为非晶硅薄膜电池组件。单个子阵发电容量为1兆瓦,每个子阵内布置一座逆变器室。场址区太阳辐射强,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丰富,是建设太阳能并网电站的理想场所。工程出线电压等级为110千伏,计划2011年底投产并网发电。

  仪式上中水十五局第一分局、湖南友源监理公司分别汇报了开工前现场施工准备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黄河水电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拉西瓦、羊曲工程建设部要求施工方认真履行合同要求,做好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四大控制,同时希望监理单位能够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做好现场监理服务工作。(作者:潘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