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新能源产业提速 “十二五”年产值超千亿

发表于:2011-09-13 10:53:00    

今年以来,安徽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预计到“十二五”末,可实现年产值千亿元以上。

安徽应天新能源有限公司,一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低倍聚光太阳能光伏发电机已经成为西班牙、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的抢手货。每年可为公司赢得1000多万元的销售收入。跟平板的电池板发电相比,同样的电池板数,发电量却是它的四倍,由于采用了廉价的聚光器,加上硅板的自备发电,可以有效的降低整个发电的成本,在世界上也是比较领先的。

近年来,安徽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截止到今年7月份,新能源产业增速达130.9%,其中,光伏电池及组件增幅达到154.6%。

安徽省能源局新能源产业发展处处长李向阳说:“新能源应用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从去年底的2.5%,已经接近3%,预计年内仅光伏电池的制造能力就可能达到100万千瓦以上。”

与此同时,安徽省新能源产业制造业已经形成加速发展的态势,赛维LDK,海润光伏等一批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陆续进驻。此外,安徽省还将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核能、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车用新能源基础设施、智能电网等方面,进行重点开发和有序建设,预计到“十二五”末,可实现年产值千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