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S半导体公司携新技术进军美国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1-07-13 10:43:00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SemiconductorCorporation)日前宣布进军太阳能光伏产品市场。该公司全新的SolarMagic技术,可有效提高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电能输出效率。即使并排的电池板部分区域被阴影遮蔽、出现碎片、或是电池板间兼容不良,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技术都可以充分发挥每一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的效率,令发电系统充分发挥最佳性能。

目前市场上的太阳能发电装置会因为阴影遮蔽、电池板兼容不良或积藏污垢等多种问题而影响发电性能。例如,即使太阳能电池板上仅仅有一小部分被阴影遮蔽,系统所接收的太阳能也缩减一半。这个缺陷严重影响了普通居用太阳能发电装置的电能输出效率,甚至系统的设计及安装位置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如果电池板被阴影遮蔽,太阳能发电系统甚至无法为屋内部分家电产品供电,用户也会由于无法享用到政府优惠政策而在高昂的使用成本前止步。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技术可挽回流失的50%的太阳能,进而将阴影等环境因素造成的经济影响降至最低。

SolarMagic技术可以确保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每一电池板都能各自独立操作,从而使系统可以输出最大的电能。目前市场上各种结构的太阳能发电系统都可以兼容SolarMagic技术。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技术现已进入实地测试阶段。美国加州最大的太阳能发电设备供应商之一的REgridPower公司已开始对美国国家半导体的SolarMagic技术进行系统测试。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还会有多家太阳能发电设备公司对SolarMagic技术进行应用测试。此外,美国国家半导体计划将应用测试范围扩大至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尤其是太阳能发电技术较为普及的地区。美国国家半导体计划在下半年正式推出SolarMagic产品,届时太阳能系统供应商可以推出内置SolarMagic产品的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