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洲小型光伏设备电价补贴重振雄风

发表于:2011-07-05 09:15:00    

随着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绿党和堪培拉自由党为所有新联网的小型家用太阳能系统能享受与中型发电设备相同的上网电价补贴率而积极推动相关法案,ACT地区的上网电价政策将经历新一轮的变动。这一举动仅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西蒙•科贝尔(Simon Corbell)宣布关闭微型发电联网计划之后一个月即宣告启动。

所有的中小型项目所产电力将统一享受每度电34.27澳分的补贴率。

绿党发言人兼该法案支持者谢恩•拉滕伯里(Shane Rattenbury)表示:“突然叫停针对小型太阳能设备的上网电价补贴导致整个产业在将要繁荣发展的时候骤然陷入困境。”

“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启动这一法案,但现实是,若不启动此法案,ACT的太阳能产业将面临极大的困境,并将在两个月内出现规模缩水情况。”

拉滕伯里先生还表示:“绿党这项法案的通过代表着当地产业所获得的一个胜利,为纳税人获得了一个较佳的价格,并在环境保护方面又赢得了一个胜利。”

尽管此举对于宅用领域市场来说具有积极意义,但这些变动将进一步复杂化中等规模系统的境况,该领域目前正实施一个15MW的补贴上限。目前有消息称,享有修改后的上网电价补贴的可能将算在这一上限数量中,这就意味着那些商用太阳能设备将不得不加快自身的建设速度,否则将错失获得补贴的机会。

科贝尔部长表示:“这对于堪培拉地区的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来说无疑是一项悲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