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ofA建造733MW全球最大屋顶太阳能工程

发表于:2011-06-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银行(BofA)正在打造一项全球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工程,要在美国28个州的大楼屋顶安装太阳能板,估计将创造一万个营建和制造业工作机会,总发电量733MW,高峰时段可供10万家庭使用。


   据悉,计划总成本26亿美元,美国能源部22日承诺提供14亿美元的贷款担保。美银计划为再生能源、环保及其它清洁科技投入200亿美元,这项屋顶太阳能计划是其中一环。

  这一项目取名“安培项目”,将在今后四年内完成,产生的能源大约相当于一座核反应堆的一半。

  美银的新能源事务主管普洛表示,该项目是太阳能往前迈进的一大步,而且对环境非常友好。他表示,项目基本上可以视为一座巨大的太阳能电厂,分布到全国各地,但不必铺线输电,也不在绿色大地上盖厂房。

  不过,太阳能在美国推得动,政府大方补贴是重要原因。在联邦、州政府和地方协助之下,一个太阳能系统的成本往往可以获得50%补助。目前以厚利奖助再生能源者有加州和新泽西州,“安培项目”的目标将使这两州以外许多地方受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