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加州启动"屋顶太阳能工程"

发表于:2008-04-22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日前启动了一项"屋顶太阳能工程",此举旨在提高加州利用可再生能源的能力。

   据报道,在开工仪式上,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说,利用太阳能发电不会产生温室气体,也不需要焚烧燃料和架设新的输送网线,这是加州政府为解决能源短缺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此项"屋顶太阳能工程"将由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负责实施。根据计划,南加州部分商业楼房的房顶上将率先安装先进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装置,安装面积将达600余万平方米。工程建成后,这些设施的发电功率将达250兆瓦,能满足南加州16.2万个家庭的生活用电。施瓦辛格称,这项计划将有助于实现州政府制定的到2010年把可再生能源利用率提高到20%的目标。

   2006年,素有"阳光之州"美誉的加州通过了一项推广使用太阳能的法律。根据这项法律,加州将在201 8年前在100万座房屋的屋顶安装太阳能发电装置。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