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政府推迟上网电价补贴下调计划

发表于:2011-06-17 09:56:00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今年上半年的新增安装量并不尽如人意,德国政府决定推迟原定于七月一日实施的上网电价补贴下调计划。在三月至五月期间,仅有不到1GW的新增太阳能安装量,政府官员担心年中即将实施的补贴下调政策将对重振该产业萎靡不振的命运毫无益处。

三月至五月间的系统安装量也体现了全年的概况。而整个产业新增安装量并未达到或超过3.5GW的限额意味着下调计划中较为灵活的年度递减条款将不会在七月一日实施。因此,上网电价补贴率也不会受到计划中的15%的削减。

但是,尽管太阳能产业躲过了此次针对上网电价补贴进行的攻击,但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旗下的商务部门正重整旗鼓,联盟成员号召对该国光伏市场设置上限,约阿希姆·菲佛和迈克尔·福克斯两人已致信联盟首脑,游说其对光伏产业设置1GW的上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