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型太阳能性感比基尼 享受日光浴可充电

发表于:2011-06-0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太阳能比基尼将成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当她们享受日光浴时将手机或者相机充电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电

 

  同时,太阳能比基尼并非是一件摆设,它也是一件真实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们上岸后将泳衣晒干后便能充电

  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订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缝合80个小时,因此太阳能比基尼的价格也较为昂贵,每件达到120英镑以上,同时依据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设计师施耐德还希望能研制一种可冷却啤酒的男性泳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它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却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可对你随身携带的任何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太阳能比基尼将成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当她们享受日光浴时将手机或者相机充电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电。它是使用电传导线将光-电流面板缝合在一起形成的比基尼,设计者是布鲁克林公司的安德鲁-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订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缝合80个小时,因此太阳能比基尼的价格也较为昂贵,每件达到120英镑以上,同时依据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今年30岁的施耐德还希望能研制一种可冷却啤酒的男性泳衣,他说:“每件太阳能比基尼使用40块纸一样纤薄的易弯曲光-电流面板,我使用软传导线将它们缝合成一件普通的比基尼。光-电流面板必须以特殊的方式进行缝合,从而获得适当的电压和电流。通过USB端口,人们可以对任意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同时,太阳能比基尼并非是一件摆设,它也是一件真实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游泳,待她们上岸后将泳衣晒干后便能充电。施耐德称,这是一件多功能泳衣,人们不会仅仅局限于当作日光浴下的充电器来使用。

  据悉,这位美国纽约大学研究生最初的想法是设计一款使用珀尔帖连接点制成能冷却啤酒的比基尼,珀尔帖连接点可作为冷却装置。但他很快意识到冷却啤酒需要更多的电流,因此他计划利用男性泳衣来达到这一目的,毕竟男性泳衣的衣料面积更大一些。

  他说:“虽然这是一款太阳能比基尼,但却具有一定的讽刺性,比基尼的衣料太少,只能充当小型充电器。然而这款比基尼却是集美观实用于一体,其微妙的平衡性即能对随身携带的手机和照相充电,也是一件性感实用的泳衣。”

  太阳能比基尼能直接地将能量传输,意味着它们并不存储能量,使用起来将十分安全。该比基尼充电模式下有5伏电压,是人体所察觉不到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