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项目进展公告

发表于:2011-06-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由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万阳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阳")联合申报,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工所")和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以下简称"交大太阳能所")提供技术支持的863重大项目:"MW级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经过专家论证和技术答辩,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并收到国家2011AA050502863项目第一批支持费用809万元。

(项目内容详见《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42),

根据863项目指南,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旨在深入的理解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高效机理,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成套制备技术,实现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中试,建成MW级产能的中试示范线。使我国具有高效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产业化的能力,在主要光伏产业技术领域掌握先机,真正实现产业结构的创新性提升。

本次863项目的专项经费将由科技部分期拨付至本公司账户,再由本公司根据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向万阳、电工所、交大太阳能所进行经费转拨。此次下拨的第一批支持经费共计809万元,其中本公司按比例将获得388.32万元,其余420.68万元将由本公司转拨至其它参与项目的单位账户。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公司获得的388.32万元,将计入公司2011年度营业外收入,对公司合并报表税前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目前,该项目开展顺利,本公司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