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公司中环光伏关联交易公告

发表于:2011-06-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方交易的概述:
  公司控股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环光伏")与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环天仪")存在采购生产设备的交易。
  中环天仪是中环股份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环光伏与中环天仪发生的采购生产设备的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 《关于授权公司控股公司中环光伏2011年关联交易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张旭光先生、秦克景先生回避了此议案的表决。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的关联关系说明
  中环集团拥有公司46.66%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环天仪是中环集团的控股公司,控股比例为60.69%。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单位名称: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由华东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贰佰万元人民币
  经营住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二路1号
  经营范围: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气象仪器、电工设备、通讯器材制造;软件设计、制造;自动化仪表、气象仪器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自动化仪表装置设计、安装、调试;汽车(不含小轿车)批发兼零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自有房屋及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仓储(危险品除外);对制造业、国内外贸易进行投资;金属材料加工。
  2010年末中环天仪资产总额50,350.77万元,净资产32,168.74万元,利润总额为3,862.03万元。
  二、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2010年度中环光伏与中环天仪发生的采购生产设备金额为91.64万元。
  2011年度授权中环光伏向中环天仪采购生产设备的交易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
  在上述授权金额范围内发生的单笔交易不必再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但2011年度内或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计算金额超过上述授权金额的,应将超过的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应由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应经董事会审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采购材料生产设备的交易价格依据市场行情,本着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确定,不得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及本次关联关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中环天仪是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骨干企业和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大综合性仪器仪表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产品门类齐全,具有较强系统成套能力,与之合作对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提供了保证。
  六、独立董事对公司关联交易发表的独立意见
  (1)、董事会审议《关于授权公司控股公司中环光伏2011年关联交易的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审议程序和审批权限的规定。
  (2)、中环光伏向中环天仪采购生产设备的交易价格依据市场行情,本着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5月31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以电子邮件送达各位董事、监事。董事应参会11人,实际参会8人。董事张旭光先生委托董事秦克景先生、董事高树良先生委托董事吴世国先生、独立董事陆剑秋先生委托独立董事张俊民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收购美国展丰能源国际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决定由公司收购美国展丰能源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丰美国")35%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本次收购拟以不高于63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对展丰美国的增资扩股、实施收购。
  展丰美国(英文名:Perfectener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一家于2005年2月2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Nevada)设立,于2007年8月8日在美国OTCBB(场外柜台交易系统Over the Counter Bulletin Board)挂牌交易的公司,交易代码"PFGY.OTC",公司原名为Crestview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于2007年4月变更为现名,该公司2011年一季度总资产1,940.61万美元,净资产968.46美元,销售收入827.10万美元。
  展丰美国持有Perfectener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展丰BVI")100%的股权。展丰BVI系一家于2005年4月1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BVI)设立的公司。
  展丰BVI同时持有Perfectenergy GmbH(以下简称"展丰德国") 、展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丰上海")、展腾太阳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腾上海") 100%的股权。
  展丰德国系一家于2007年11月9日在德国设立的公司。
  展丰上海系一家于2005年7月8日在上海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
  展腾上海系一家于2008年2月28日在上海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
  公司收购展丰美国35%股权后,成为展丰美国第一大股东,并通过展丰美国进入太阳能电池组件研发、制造领域,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表决票 11 票,赞成票 11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2、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控股公司中环光伏2011年关联交易的议案》
  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公司控股公司中环光伏2011年关联交易的公告》。
  表决票 9票,赞成票 9票,反对票 0票,弃权票 0票。
  关联董事张旭光先生、秦克景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