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自行车引领绿色时尚

发表于:2011-05-17 14:43:09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陈瑜 编译

 

还在为油价飞涨而揪心?也许一款环保自行车可以帮你减轻负担。印度普纳的两位企业家研制了一款使用太阳能发电的新型自行车,专利还在申请中。

 

Ayubkhan Pathan和他的侄子Imran Pathan是Alright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s公司的所有人。他们在3个月内将一辆老式自行车改装,研究出了这款太阳能自行车。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被系在自行车前面,随后就是一块蓄电池来保证电力的存储。

 

一旦电池在阳光下被充满——即使骑车者在阳光下骑车旅行也会在不经意间轻易为它充电——自行车可以在阳光下行使250千米,时速可达到50千米每时。蓄电池在充满电后还可自动断开。

要启动自行车只需按一下开关,不需要蹬踹或发动器。车子有一个备用电池,以便人们在夜里旅行。还有一个多功能插座,配带的充电器能够在没有阳光或阳光很少的条件下为自行车充电。

“电池板被系在自行车的前面,但我们还有一个更小的电池板可以被置于车身。它还可以安装LED车头灯,转变指示器等附件,自行车的重量不久也可以减少至30公斤,这样以来在行驶里程上又可以有更大优化了。” Ayubkhan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