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正昆:要求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全力以赴全方位推进光伏标准化

发表于:2011-04-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4月19日下午,在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曾大平 、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无锡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南清、副局长胡宏等领导陪同下,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正昆一行仔细考察了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参观了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储能电池检测、光伏组件部件检测流水线、组件光伏转换率检测等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自主研发的检测设备检测试验情况,认真听取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主任吴建国关于中心能力提升、国际合作交流和标准化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考察过程中,纪正昆主任表示,他对无锡质检所和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在发展上取得的重大突破深感震撼和鼓舞。他说,无锡质检所把国家中心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得好、运作得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辜负总局和国标委期望,让总局放心,让国标委放心。他说,国家太阳能光伏质检中心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实现了“国内一流 国际领先”定位,作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光伏部件和独立系统标准化推进工作组组长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全力以赴、全方位推进,做好地标、国标、国际标准的制修订,争取达到国际一流。

纪正昆主任还非常关心无锡质检所和国家电动自行车质检中心建设发展,百忙中抽出时间视察了国家电动自行车质检中心和质检所新址,重点视察了EMC实验室、消声实验室和灯光检测实验室以及无锡质检所的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微生物检测等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国家中心定位、运作和信字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纪正昆殷切希望无锡质检所紧紧抓住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充分考虑项目发展的前瞻性,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提前布局,做好战略性规划,抢占高起点。

 无锡新区政府及省市质监部门有关领导陪同纪正昆主任进行了考察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